诸神的黄昏

[维勇]完整的心(预告分歧者的梗 因为出了bug所以要重新发上来

因为lofter出了bag,我只好把我写的这篇删了重新发,内容是一样的,还有,如果有人要借这个梗请和我说了再这样,不然这算是什么事。因为一开始发了就发现后来不管是自己写的文章还是别人写的文章都刷不出来,只好从新发,却发现有人已经开始写了,这让我很不开心 @C M I (以上内容有误会,现在和这位大大了解了情况发现自己误会了,当时刚把自己写的预告删了就正好看见了CMI大大设定的梗,而且一看派系恰好相同,所以我就有些急了,而且今天坐了一天的动车,刚到家回来一看就这样了所以就很急躁,所以是我也不对,主要是太巧了,下次我会问清楚再说。

晚上睡不着觉突然想写长篇,借了分歧者的世界观,让勇利等人带领人们走出围墙,没有老四和翠丝等原群众,剧情ooc,感觉脑洞略大又不太现实,总觉得这个梗让作者这个文笔被初高中议论文荼毒多年的人来写有点慌啊。
年龄人设:勇利和尤里都是16岁。勇利来自友好派后进入无畏派。尤里本来就是无畏派继续选择无畏派
          维克托23岁(老男人了)原本是无私派后进入无畏派,内心善良。
          披集16岁原本诚实派后进入无畏派。
          JJ 23岁和维克托同为无畏派教官,内心想和其一较高下。
          季光宏16岁原本和勇利同为友好派选择进入博学派,后反叛。
          奥塔别克20岁无私派进入无畏派,和维克托比较熟话很是。
          李乘吉16岁博学派进入无畏派
          美奈子。。。(女人的岁数不能说)从无畏派进入友好派。
          克里斯25岁友好派进入无畏派,没有揭穿勇利是分歧者。
剩下的还没想好。
给没看过分歧者的一个世界观设定*
一百年前,席卷全球的战争让几乎所有的国家都从地球上消失,幸存的人类聚集在破败的芝加哥。新世界的创始者为了谋求永久的和平,将幸存者们分成了无私派、诚实派、无畏派、友好派和博学派。每个派系都有自己专门的社会职责,他们通力合作促进这个世界的进步。
如果世界按照所有最美的特质划归五派,无私,无畏,诚实,友好,博学,在这样一个世界里,还会不会有杀戮,争端,夺权,暴乱?
答案你知道。 
因为丑恶从未消失,它只是被深深地隐藏起来,妄图在某一天爆发出来,冲毁这世界。
我的文笔真的不好。。。写一半坑了请大家不要打我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