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全职)男神X你 你追梦,我追你 3

这你都好友黄少天以上线,不过cp还是走叶修吧。
感觉上一章更加惨淡了,难道我文笔就这么差吗。。。还是大家都更喜欢碎片化阅读的段子。。
唔,不过还是写了3。
设定女主和我一样晕3D,这个十分的要人命,当初玩我的世界的时候,感觉一会就晕,CS就是碰都不能碰啊。


        叶修不喜欢手机,他怕烦,而且平时都在俱乐部里,也不怕找不到人,但是能很轻松的让人找不到他。

        可是现在不行了,你已经找到他了,可是他却找不到你了。

        叶修用沐橙手机每隔五分钟给你打一个电话。然而没人接,最后就变成了关机。

        叶修开始感到不安了,他发现有些事情已经不在他的掌控之中,你这个不安定因素把他的人生搅和的乱七八糟。

        他想到了自己初来H市的那种不安感,和那段可以称之为流浪的生活。

        与此同时,你刚刚从浴室走出来,泡澡一直是你生活中最快乐的事,洗尽铅华,放松身心,没有什么比在水里玩小鸭子更开心了。

       你刚到酒店就向叶秋打电话报了平安,他告诉你在H市好好玩,有事就给他打电话,不要乱跑,不然就把你给接回来。

        然后,他给你发了一个特产的购买清单。你狠狠的在心中鄙视他。但想想自己的信用卡都是拿了他的,就放弃了扎他小人的想法。

        你给自己倒了果汁,在高脚杯里晃来晃去,你还未成年,不能喝酒,在那些大人的聚会上,只要你一拿起香槟,叶秋就会把你手中的被子换掉,然后严肃的用长篇大论使你屈服。
       
        叶修肯定不会这样做,他11岁的时候就偷了他爹的冰酒带来和你一起喝,然而六岁的你被酒精的气味呛哭了,他又被他爹骂了一顿。

        你拿起手机,发现已经没电了,充电开机,你被无数个未知号码的未接电话给惊到了。
  
        天啊,一定是叶修打来的,你满心欢喜的打了回去,还没响两声,对方就接了。

“你现在在哪?”

你咽了咽口水,修修生气了。。。怎么办,好开心。

“不要你管!你别管我!”

“艹,别废话,快说。”

叶修觉得自己已经要压制不住怒火了。

“在xxxx大酒店,23楼,2301号房间。”

呼。。。叶修松了口气。

“乖乖待着,别乱跑,过两天我让叶秋把你接回去。”

“我不,叶秋说我可以随便玩,不要你管。”

“行行行,我不管,他还要我告诉你,你的婚纱已经到了,定长了十厘米。”

“哦,没事,他忘了把高跟鞋的高度算进去了,能穿的。”

“小祖宗,你定婚纱干嘛,急嫁啊”

      你沉默了,你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你满心欢喜的跑来就是希望能和他订婚的,等到你一成年,就可以直接步入婚礼殿堂了。

       结果这个混蛋找了一个小婊砸,他不要你了,你连带着订婚戒指像你闺蜜炫耀的场景都想好了,可是已经实现不了了。

“喂喂?怎么啦,说话呀。不说话我挂了。”

“等等,这几天你有空吗。”

“唔。。。有的。”

“那我去找你玩。”

“别别别,你别来了,我去找你吧。”

“好吧。”

“那我挂了,哦,这是沐橙的电话,你有什么困难就来找她”

“什么,我不要她的,你自己的呢?”

“乖,别闹,我没手机”

“哦。。。。。”

“晚上不要乱跑啊,乖乖的。”

“知道了。”

“那我挂了,早点睡。”

“嗯”

        挂了电话,叶修才感觉自己完全放松下来,经历了一下午的惴惴不安,他觉得自己应该吃点东西补充一下能量。

        他把手机还给了沐橙,准备去买点吃的,但被沐橙叫住了。

“小姑娘现在怎么样了?”

“好着呢,住在五星酒店的套房里,能不舒服吗。”

“是吗?看她下午哭成那样,真的没问题?”

“她性子就是那样,心情变得快着呢,唉,都长那么大了。”

“她怎么找到你的,看她年纪那么小,怎么都要结婚了,还定婚纱?”

“咳,可能是买着好玩的,她小时也总是喜欢买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有一次她看碟中谍,还逼着哥去给她弄把枪来,最后我实在没办法,翻墙去外国网站买了把仿真的,第二天她家的灯泡被她打坏了好几个,最后挨骂的还是我。”

“嗤,刻骨铭心的经历啊。不过你最好还是和队员们讲讲,他们现在已经编排出你对富家千金始乱终弃和你失散多年的妹妹找上门想和你发展德国骨科等等无数版本了。”

“啧,哥看他们是太闲了,加训吧。”

“行,你自个看着办吧,吃饭去吧,你从中午就没吃。”

“是啊,今天可是来了个大杀器。不过你明天有空不。”

“唔,有的,怎么了?”

“明天和我一起去看看她吧,陪她玩两天,我一个人怕是吃不消。”

“那可别,她可是把我当做情敌了,我去了还不翻天。”

“所以才要给她讲清楚啊,她才多大,根本不知道嫁人到底是个啥意思,我就是小时候和她说着玩玩的,结果谁知道她能当真。”

“呵,谁叫你以为童言都能无忌啊,倒霉了吧,其实也挺好的,你不是也没女朋友吗。”

“别别别,饶了哥吧,一个战队就够哥喝一壶了,再来个小祖宗,我真吃不消,她才十四啊,我这算是诱拐未成年人。”

“行了,吃饭去吧,别去食堂了,一群人等着找你八卦呢。”

“行嘞”

        你打开酒店电脑,插上自己的账号卡,发现自己的pk记录的失败率突破新高,你愤怒的向你的代打讨说法。

古小月:怎么回事?你不行我就换人了。

杀破狼:没办法啊,老板,今天真的是运气背,有个人非缠着我打,你是不知道打的时候他废话有多多,我不和他打他就抢boss,每次都是省一层血皮的时候一剑杀,可贱了。

古小月:你不会下线啊!

杀破狼:是这样,老板,这不是你要求的时间线快到了吗,我还没把级升满,我真没想到这人这么贱。。。。

古小月:那成吧,级别是刷到了,装备也全了,不过只能给原价的80%。

杀破狼:那成吧,不过您以后有生意还来找我就行,这次真是头一次遇见。

古小月:行,知道了。

        你按了按眉心,觉得最近简直是诸事不顺,应该去庙里拜拜了。

        你也不想找代打帮忙,你很想和叶修一起体验游戏中的乐趣,最后还可以加入他的战队,成为最好的游戏cp组合。

        可是天不遂人愿,你晕3D,是的,你晕3D。你只要玩这种不停换方位的游戏你只要玩超过20分钟就开始流眼泪,打哈欠,犯困,在即起专注的情况挨不到五分钟就要晕,得休息很久才能缓过来。

        你一度想靠晕车药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叶秋告诉你女孩子药吃多了会变丑,当时你年幼无知相信了他,结果只好请代打,才有了一个拿得出手的账号。

        虽然你因为练钢琴手速不差,操作也不错,可是只要pk时超过时间就必输无疑,所以你选择了拳法家这种速战速决硬碰硬的职业。
  
       唉。。。果然游戏什么的还是要靠天生。
       你也很喜欢法师那种漂亮的炫纹好魔法。。。可是你磨不过别人啊。

         这时,一个pk申请发了过了,夜雨声烦。

        还来?你气的牙根都痒痒,当老娘是病猫吗?

         你二话不说点了yes,刷出的场景是,很好,居然是沙漠,看老娘不干死他。

        然而到了最后,你对这场PK的记忆就是对面无休无止的垃圾话和你的失血速度。。。

       如果你是电,你一定要穿过沉长的网线把对方揍一顿。
      
       到了最后,你已经头晕眼花了,失败显而易见。

        然而对方却没有要走的意思,还像你发来了好友申请。。。。是满屏的。

        你真心想下线一走了之,可是还是点了接受,想看看这到底是何方神圣。不会是职业选手来虐菜吧。

夜雨声烦: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上午输太惨了换个人来打,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输了真没用。

古小月:上午的是代打,谢谢。你到底要干嘛?

夜雨声烦:哦哦哦,这样啊,这不是看到一个萝莉装的拳法家感觉很新鲜吗,打的还不错啊,手速也不错,但人家是越打越好你咋越打越差呢?

古小月:我晕3D啊混蛋。

夜雨声烦:啧啧,你看真悲惨,要不要再来两局?

古小月:不要,头晕,下了,走你。

您的好友古小月已下线
“切,还想再来两局呢。”黄少天不悦得嘟起嘴。

——————————————tbc————————————————

唉不要指望我写战斗场面了,我玩过最久的竞技游戏就是王者荣耀。。。。然而我从不出肉,我玩孙膑。。。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