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全职)男神X你 你追梦,我追你

叶修X你 ooc
为什么我叶神不可以找一个小公主作为女朋友,而是非要同甘共苦度人生呢。。。。请允许我在此苏一下。
讲了一个从小和叶家兄弟共同成长的小公主的追夫之路。。。。然而结局并没有定好,到底跟哥哥和还是弟弟看情况而定,谁说温室中的小花不能配上叶神呢。
第一次尝试全职的单人而不是段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有没有下一章视大家评价程度而定。
希望大家多点评。取名废
五岁的年龄差,其他的人物会陆续出现





叶修觉得他的心情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连得了第三次荣耀连胜的喜悦都无法掩盖过去,怎么说呢,这真是该死的痛并快乐着。他觉得他需要去抽根烟冷静一下。

然而,他现在一动也不敢动,应为他正在面对世界上最大的定时炸弹——你。

距离你们上一次见面已经是三年,叶修还记得当年你们的第一次见面,你就像一只只知道睡睡睡的小猪,无论他如何戳脸捏鼻子都不会醒,然而在他成功将你弄醒以后,他也被狠狠的骂了一顿。五岁的他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你不能起来和他玩,使他不得不和他那个呆板的弟弟待在一起。

你们两家在生意上有合作关系,两边的家长都没有时间带孩子,最后直接把你们合并起来,一起扔给保姆照顾。现在想想,感情自己的童年一直是在奶孩子。

现在他养大的孩子已经变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公主了,总觉得十分惆怅。有一种年轻父亲的纠结感。

然而他完全想不到现在坐在他床上从坐姿到表情都十分矜持的你内心想法已经变成了一片弹幕,“啊啊啊,我现在坐在叶修的床上,怎么办怎么办,好想打滚啊,好想抱枕头。。。不不不要矜持,要矜持。可是就要忍不住了,怎么办,叶修你快说话啊!”

也许是你的视线太过热烈,叶修最终还是蹦不住了。开口问你:“你怎么来了,怎么找到我的。”

你感觉你的头上都要炸烟花了,怎么办,叶修的声音好性感沙哑怎么破,好想和他先这样在那样xxoo。

虽然你的内心已经弹幕成墙,但说出来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嘲讽体

“我凭什么不能来,三年了,你离家出走那么久连和我一声招呼都不打,我们在一起都多久了,十年了,你就这么不信任我?你对得起我吗,对得起叶秋吗,对得起叶小点吗?你最对不起的是叶秋!你还偷走了他的身份证。”

叶修觉得他现在整个脑仁都在疼,人生中最闹心的事也不过于此,果然是他的真传,连说出来的话都让人听着那么糟心。

“哥当年那是被势力所逼,而且你那时候才多大,才十岁!我告诉你有什么用,还有我怎么对不起叶小点了!哥当年给它加了多少餐你又不是不知道,当初我逃跑的时候它还差点把我当贼了,还有叶秋,他现在不也拿着我的身份证吗?这是等价互换懂吗?”

你感觉你已经不能忍了,你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把他亲亲抱抱举高高。你只好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你的心情。

你蹭的站起来,揪住了叶修的耳朵,冲他吼道“你当然对不起我了,你小时候还答应要娶我的,你一声不吭就跑了,都不知道带上我一起,你知道我爸妈在你跑了以后把我看得多紧吗,还有叶秋那个混蛋,直接把我看在寄宿学校里了你知不知道。”

与此同时,门外的人已经下巴掉了一地,天啊,叶修居然有一个差了五岁的童养媳、未婚妻,艹,我们队长这么早就已经脱单了,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吗?

“哎呦呦呦呦,你轻点,快松手,哥的耳朵要保不住了。。。。。唉,小晨啊,哥当年是那是年幼无知,你别掐你别掐。啧,女孩子咋这么暴力,坐过去。”

你立刻乖乖做好,一副小学生模样,但内心已经被一句话刷屏,他要说话不算数了。。。。。。

叶修发现自己当年的余威尚存,内心还窃喜了一下,开始语重心长谆谆教诲。

“你现在才十四岁,什么都不懂,你看哥现在虽然是斗神,也算是名气不小,可是哥已经不比从前了知道吗,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你知道什么叫娶你吗,别在这里瞎说八道,乖乖回家去,有什么事情让叶秋帮你顶着。”
 

  远在B市的叶秋打了个喷嚏。

你的内心一片凄凉,怎么能这样呢?这些年虽然叶家封锁了消息,但是有叶秋这个跟班对你唯命是从,所以叶修的情况你也知根知底,你已经在三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你自己认为的所有新娘必修课,连婚纱都偷偷选好了图片,戒指已经用你多年积攒的零用钱订好了。

现在只差叶修像你求婚然后你说你愿意,你们就可以订婚了,然而现在他告诉你这些都是小时候闹着玩的,你就越想越委屈。

你的眼泪吧嗒吧嗒的就掉下来了,冲他吼道:“叶不修,你这个混蛋,你现在毁约是不是看上了别人,说,是不是苏沐橙那个小婊砸!我就看她老和你在一起,是不是因为她。”

苏沐橙在门外表示自己一脸懵逼。

叶修感觉自己的头已经变成两个大了。。。突如其来的变故已经不能让他那历经风雨的小心脏保持平静。

“胡肖晨,你就不能说话过过脑子吗,这都什么和什么啊,你现在立刻给我打包回家或者我叫叶秋接你回家,我一直把你当妹妹,你现在闹也没用。”

门外的吃瓜群众已经兴奋到极限了,感情这从青梅竹马相会变成了一个活脱脱的白学现场了。

苏沐橙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你觉得你现在的心情已经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了,感觉自己多年努力一下子付之东流,已经哭得都打嗝了。

“你居然凶我,咯,我以前不管是是拔了小点的毛,还是。。咯。。还是打掉了你的牙,你都不会凶我的,你一定,一定是背着我找女人了。”

叶修被你的话给气乐了,但看到你这副惨样也心下不忍,毕竟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小姑娘,又三年没见了,也不想看你这样伤心难过,想想你平时的生活状况也不想你在他这里吃苦受罪,觉得感觉把你送回家才是正事。

所以叶神决定使出毕生绝学 ——摸头杀,想先把你劝住,再把你交给叶秋这个没看住你的小王八蛋。

然而他不知道你的内心活动已经可以码一部玛丽苏小说了,心中你已经把你看做那种被抛弃的女主角,你的王子选择追求梦想并且已失去联系,而你终于摆脱了地狱三头犬的看守(叶秋知道了会哭的),从城堡里逃了出来,结果你的王子已经移情别恋看上了另一个小婊砸,你心中凄苦万分但坚信自己可以把自己的王子抢回来,再把那个小婊砸打的连妈都认不得。

所以你无视了叶修的一系列动作,狠狠给了他一脚。再把门一脚踹开,哭着夺路而出。

可怜了趴在门上偷听的吃瓜群众,都在鼻子上狠狠地挨了一下,纷纷倒地不起。

你飞快的冲出来嘉世俱乐部,只留下身后的一片哀鸿遍野。你忘了你的新娘必修里还掺杂着跆拳道这种强身健体的武术项目,叶修挨得那一下大概能让他疼好久再站起来。

————————————————tbc———————————————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