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全职)男神x你 有一个学跆拳道实战的女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又来给大家做安利了。。。。我发现很多人并不了解跆拳道,总认为跆拳道没有作用,其实并不是这样。跆拳道分品势和实战两种,打实战的人都很厉害的,一脚踢骨折的那种。




叶修

哥的女朋友平时都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而且身材娇小,所以总是让哥有一种可以保护她的成就感。
直到有一次我们兴欣的成员一起去酒吧里玩,哥就把她一起带了去。
结果碰到了有人在酒吧里打架,本来大家都准备远远躲开,可谁知道一个不长眼的把玻璃杯子扔歪了,冲着她就过来了。
本来哥以为要牺牲一下自己的背部替她挡一下的。结果,她一把推开哥,然后一脚把玻璃杯给踹碎了。
不是踹飞了,是踹碎了呀,碎了呀。
当时哥吓得烟都掉了,庆幸自己以前没有没有什么耍流氓的举动。。。。不然哥后半生的幸福就要葬送了。

韩文清

自从她知道我会打拳击以后一直说要和我切磋切磋。
我本来想着意思意思,陪她玩玩,让她打两下开心一下就好了。
结果她一上来就一个横踢,直接把我踢倒在地。还傻傻的问我为什么只护住头。
我当时的心情就是日了狗了。




黄少天

以前虽然知道她会跆拳道,但觉得是花拳绣腿就没太在意。
结果有一次我们吃饭时,隔壁桌的人说话超大声,特别特别烦,比剑圣大大还要烦(你还知道你自己烦)
当时我媳妇就过去和他们理论,让他们声音小点,结果,那些人不但不听还动手动脚的。
我当时就怒了,准备去帮她,结果就看到,她一记高位前踢把那个准备拉她的人下巴给踢脱臼了。
我当时觉得还好以前没有太烦他。不然本剑圣英俊的脸就要保不住了。


周泽楷
她好厉害♪(๑ᴖ◡ᴖ๑)♪
好喜欢她。
来抱抱


王杰希
我的女朋友有一次闲的无聊给我表演了一次什么叫做脚劈木板,当时我的眼睛从o_O变成了O_O
一下子治好了我多年的大小眼

跆拳道打头得三分,不能打下半身,只能出直拳,有响声得一分。

评论(3)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