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全职)男神X你 和男神一起爬泰山

上次写的是北京,这次写爬泰山
OOC,
考虑到叶修年事已高,
就不让他完全爬上去了









叶修
你们一起走在泰山的台阶上,你一步十阶,走的飞快,他却走一段就喘,完全跟不上你的脚步。
“媳妇儿啊,你。。。你慢点行不。。。哎呦,哥的腿啊,哥的腰啊,哥都这么大岁数了,你还让我爬泰山。”
你站在高他十几阶的平台上,以藐视众生的眼神俯看他的头顶,强忍住了怼他的冲动,等他自己爬上来。
“媳妇儿,我真不行了,咱要不下山吧。”
你再也无法把持住自己的嘴。
“你看看你,平时就知道在电脑前强boss,pk,一点都不爱锻炼,就知道宅着。我们这才到三分之一好吗!山顶上的旅馆都定好了,你告诉我不爬了?没门,今天你就算用手,都得给我往上爬。”
他憋了憋嘴,说不出话来,只好继续向上爬。
结果爬了一段他又开始贫嘴
“媳妇儿啊,真的。。。真的不行了,哎呦,你让我喘口气,你说咱放假不好好在家宅着,爬什么山啊。”
你停下来,让他努力把气喘匀,忍不住损他
“荣耀第一斗神,也有今天啊。你说你咋不飞上去啊。”
“哥也想啊,哥这不是怕你一个人爬不安全吗,不然哥撑着千机伞,分分钟到顶。”
看着他因为缺氧不断打哈欠,脸色也很苍白,你最终不忍心和他怼了。
“行了,在努努力,到一半了咱俩坐缆车上去。”
“真哒?媳妇儿,你真是太贴心了,来来来,哥给你一个么么哒”
看他往你身上贴,你一下子躲开他,开口道
“但是,每天周末咱们都要去爬山,你现在已经快不仅仅是虚胖了,而是真胖了,你要是超过了160,以后就睡沙发吧。”
“别啊,媳妇儿。。。。唉,你等等我。”
你不理会他的哀求,转身就走,只是嘴角忍不住扬了起来。









喻文州
凌晨三点,你在睡梦中模模糊糊得被喻文州叫醒了。
“怎么啦。”你揉着沉重的眼皮,嘟嘟囔囔地翻了个身。
“来洗漱一下,你不是说要在山顶看日出吗,到时候太阳出来了你别哭哦。”
一听要看日出,你就精神了一点,但还是无法战胜床对你发出的攻击,最后在喻文州的辅助和指引下,完成了洗脸刷牙,才完全清醒过来。
“来,穿上”喻文州拿来了一件军大衣,把你裹了起来。你看着他被军大衣围着只剩下了个头,忍不住嗤嗤的笑起来,他无奈的看了你一眼,牵着你的手往外走。
不过很快你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你发现夜晚的山风是那么强大,呼呼的大风块赶上东北的冬天了。
你裹紧了衣服,让他在前面打手电,跟在他身后默默往山顶走去。
浓稠的雾气让能见度很低,喻文州在前面带路,不仅在爬石块的时候给你搭手,还帮你挡住了不少山风。

最终,你们终于爬到了顶,等待太阳探出头,你忍不住趴在栏杆上往下看,被喻文州一把拉了回来。
四周一片漆黑,只有附近的山顶上有光在闪烁(叶修在抽烟。。。。哈哈哈)
“冷吗?”他紧紧抱住你,你摇摇头,趴在他胸口。听着他的心跳声,让你感觉十分安心。
这时太阳开始往上抬头了,小小的,红彤彤的。
你抬头,看着他朝阳下俊俏的脸,像镀了层金边,忍不住吻上了他的唇。








黄少天
上山的时候
“靓女啊,爬山这种事情对本剑圣大大简直就是小kiss啊,我可是每天都锻炼的,你到时候要是累了我就背你上去,哎呀哎呀,一想到叶修要是爬泰山还不是竖着上去躺着下来,等咱下次把他给拉上,到时候咱一起嘲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婆老婆老婆你别不理我啊。”
下山的时候
恐高症使他哭着爬下来的。你表示终于清净了



继续科普
我爬泰山是选择爬一半做一半缆车,然后爬下来,应为我有恐高症。。。所以我真是哭着爬下来的,南天门到十八弯都是很陡的,前半段相对平缓而且每隔一段距离有一个平台。山上的东西超级贵,真是按照海拔来涨价啊。
当时我一度想背方便面上去卖,我选的旅馆不是那种在山东旅馆聚集的地方,而是要怕更高的一个空军基地旅馆,相对干净不少,价格也很便宜,大家可以选择坐车到三分之一的地方,然后往上爬。或者直接坐缆车。总之看你的耐力了。看日出的话旅馆有人带你去,还要再爬,一定要提前定旅馆,不然你就可以打地铺了。

评论(1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