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全职高手) 男神X你 跟他一起去北京

鉴于作者实在只有旅游比较拿的出手,去过的地方也挺多,就决定开旅游篇,先从自己的窝开始。。。
ooc 叶孙黄喻周孙王

叶修
“媳妇儿,你说哥厉害吧,打游戏打到咱帝都来了”
叶修嘴里吊着根烟在身上到处摸火。
“是是是,你是谁阿,荣耀教科书啊。”
你冲他翻了个白眼。
因为叶修带领战队到北京比赛,你最近刚刚交了工作,就和他一块来了。
你们第一站就来到了天安门
“媳妇儿,咱俩上去感受感受当年毛爷爷在天安门上讲话的风采。”
他一边买票一边和你贫嘴,你虽然懒得理,但也没有拒绝,毕竟你也想上去看看。

“先生,上去不可以抽烟,请您支持我们的工作。”
看着他在城楼上没烟抽的难受样,你故意在城楼上慢慢看人物介绍,一个字一个字的仔细瞧。
最后他终于撑不住了哀求道“媳妇儿,咱感受感受就行了,下去吧。”
你白了他一眼准备考考他“你可感受出来点什么了?”
“当然当然,我觉得毛爷爷特伟大,烟瘾那么大还能在楼上看一天的阅兵,一定是一个伟人。”
————————————————《你当时的想法就是一脚把他踹下去》

孙翔
孙翔的感情就像天安门广场前的路,往前走是东单往后走是西单。

黄少天
“老婆老婆老婆你觉得天朝好不好玩?你老公是不是特别特别厉害,你老公可是荣耀第一剑圣大大,分分中带你征服帝都,走上人生辉煌,来来来,颐和园我们走。”
...........
“老婆,你说这皇上咋这么会享受啊,这里面明显比外面低俩度啊,老婆老婆你快来看,这里面的桌子,我去这还镶了翡翠,还贴了金边,我去老婆老婆,你看这门里面就是堵墙。”
...........
“老婆老婆,你要不要坐船,你渴不渴,我去这太阳这么大,别晒坏了,老婆咱们来自拍吧。”
...........
————————————————《你现在的想法就是把他踹进湖里》

喻文州
你拿着冰糖葫芦走在南锣鼓巷,晶黄色的糖裹着红艳艳的山楂,又塞上了软糯的豆沙,三种不同味道的混合在口腔中,在冬天也给人一种心暖的感觉。
“夫人,也让我咬一口啊”他看着你,眼里全是委屈,还冲你眨眨眼。
你心中的母性一下子蔓延开来,把冰糖葫芦举到他嘴边。
结果被他避开,轻轻啄了一口你的嘴角。然后,拉住呆滞的你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
你现在才知道原来北京的冬天也可以那么暖
————————————————《果然还是喻大大套路多》
(北京:有暖气我自豪)

周泽楷
砰——这是你第n次摔倒在冰面上了。
唉。。。果然动漫里都是骗人的。
“让你去1号口玩小冰橇你不听”
他把你拉起来
“楷楷”
你委屈的瘪起嘴。
他把你拥入怀里
“呼呼,亲亲,疼疼飞”
然后和你一起坐在椅子上,在冰场夜场里的灯火的映衬下,你感觉这简直是一场童话。
————————————————《动漫可以骗人但是童话可以成真》

孙哲平
你们一起在西单,王府井,三里屯,中关村,买买买。。。。
你们一起在全聚德,京味斋,老城一锅,稻香村,吃吃吃。。。
你们一起在欢乐谷,水魔方,科技馆,动物园,玩玩玩。。。。
————————————————《人生啊。。。》

王杰希
“来,媳妇咱俩一起去潘家园儿捡漏去,看本王这对召子灵不灵”
。。。。。。。。。
“媳妇,你听我说这真是清前的碗啊,哎哎,别打了,我看到了看到了,这里写着made in China”
————————————————《虽然你的眼睛长得很清奇,但是也不能辣么瞎》

看完是不是游了一圈北京,这里给大家安利一下,什刹海冰场分前海和后海,前海有夜场2号口(好像是)可以租冰鞋和小冰橇,价格相对便宜,因为我自带冰鞋所以只能告诉大家一双鞋有100押金。
后海的是几号口我忘了,没有夜场,只能白天滑到6点,夜场是6点半到9点,价格好像贵一点,不过你可以从下午场一直滑到夜场结束不用加钱。
剩下的其他口都是一些给游客的冰车啊,冰自行车啊,死贵死贵的。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