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全职) 男神X你 当你的电脑中了勒索病毒

当你的电脑碰到勒索病毒时
最近我不少同学中枪
ooc
这是我第一次写这种话题,大家凑合看,果然王爸爸才是最胖的!!

叶修
“呦,媳妇儿,电脑中病毒啦,叫你不要在网上搜那些乱七八糟的小说你不听,惨了吧,该。走咱俩格盘去。”
“哈?还想留你电脑里的小说,别想了。”
“哎哎哎,别哭啊,哥带你去老板娘的网吧去下回来。”
————————————————《媳妇儿你以后还是别看all叶的小说了,容易中毒》

黄少天
“哇哇哇哇原来这病毒是真的,你也是够背的媳妇。别急别急别急,我现在就给你百度怎么办,告诉你没有剑圣大大搞不定的。”
————————————————《相信本剑圣是最胖的》

周泽楷
“别怕。”
“别急。”
“有我。”
————————————————《她着急的样子看着好心疼》

喻文州
“中毒了?我去队里找技术人员我帮你修。正好你最近总是上网,我们去逛街购个物。”
————————————————《还是帮她转移几天注意力》

刘小别
“啊?中病毒了?毕业论文被锁了?别怕,哥分分钟给你敲回来”
————————————————《别的不说,哥的手速在关键时刻还不是盖的》

王杰希
“看见没,多亏了本王的双眼纵观未来,给你改了端口,下了插件,升了系统,不然你肯定中毒。”
————————————————《还好昨天张佳乐那个小子背中了病毒,正好给我提了个醒》

孙哲平
“不就是中了病毒吗,怕啥,咱俩再去买台电脑”
————————————————《我的钱就是你的钱,咱俩花花花》

评论(5)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