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维勇]哎呦我的“栗太郎”

*昨天晚上看到一个勇利变成栗子的梗 @商及格
*于是。。。。我就厚着脸皮借来了
*我这该死的写作水平。。。大家凑合看吧。
*错字可能很多,因为是手机打字,看不太清楚。
为啥我看不到我自己的文章!!!必须再发一遍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叫长谷津的小村子里住着一对胜生夫妇。
       他们经营着一家温泉旅社,可因为村子太偏僻,所以游客稀少,生活并不富裕,但省吃俭用倒也过得平平静静的。
       有一天,胜生爸爸去买猪排准备做炸猪排盖饭,便大清早就踏出家门。
        胜生妈妈目送着丈夫离去之后,便收拾好碗筷,用一个大木盆装满了衣服,带着女儿真利到河边去洗衣服。   
正当胜生妈妈卖力的清洗衣裳的时候,突然听见真利的惊呼声,抬头一看,正巧看见河的上游好像漂来了什么东西。等她女儿跳下河把东西捞上来,竟然是一个从来也没见过的大栗子。
        “嘿!我还没见过这么大的栗子。”胜生妈妈活了这么多年也从未见过这么大的栗子!就好像天上的月亮不小心给掉了下来一般。让胜生妈妈的确大开眼界。  
      她便让真利将大栗子放在木盆上,卖力的搬回了家。  
   母女两人费了好大的劲,终于回到了家。等到了黄昏的时候,胜生爸爸也从集市里回来了,买了好多的炸猪排,兴高采烈的叫着:“老伴啊!我回来罗!家里有什么好吃的吗?肚子好饿哟!”
       这时胜生爸爸看到了盆里的大栗子:“哎哟!这是什么怪东西啊?吓了我一跳。原来是个大栗子啊!这么大,看起来很好吃似的。”。   
       胜生妈妈看到胜生爸爸那一副馋相,便叫真利拿出了菜刀,将栗子皮切了开来,好放到锅里去抄。可是当她将栗子皮剖开的时候却听到“哇!哇!”的哭声。
       原来,栗子中间迸出了一个健康可爱的男孩子,正在大声的哭着。多么奇怪的事啊!这栗子居然藏着一个这么可爱的宝宝啊!
       胜生妈妈急忙将这小婴儿抱了出来,并且很高兴的摇着,因为他们一直盼望有个男孩子。(我不是重男轻女啊)所以,意外的拥有了这个小宝宝,老夫妇心里非常的高兴。   
       “莫非是天上的神特地赏赐给我们呢?”胜生爸爸心中充满着感激说。于是他们便跪在地上,感谢天神的保佑。这时候胜生爸爸便想为这小宝宝取个好名字,他想了又想,想了又想。终于灵机一动;既然孩子是从栗子里漂流了那么久,便为他取名叫“栗“太郎吧。
————————————另一边————————————
       然而在遥远的恶魔岛上,一位银发的大魔王维克托正在揪着头发团团转,头发掉了不少,啊啊啊啊!勇利离家出走了怎么办啊。
      这时隔壁的金发小魔王尤里来串门,他一脚踹开了大门对着维克托喊道:“你这个老秃子,不要再吵吵了!要不是你那么欲求不满,对勇利一“哔。。”再“哔。。”他也不会让我把他变成栗子离家出走。“
       维克托立刻放开了自己的头发,一把捏住尤里的脸嚷嚷道:“你为啥不早说!勇利呢?他现在哪去了!”
       尤里一脚踹开维克托低下了头,眼神游离:”我的魔药好像出了点问题,唔,我本来想把他变成了栗子带出去让他躲几天的,可是我不小心加了生死水,他变回了幼年期,唔,你懂的。”
       维克托愤怒的盯着尤里说:“那现在呢!生死水的药效又不是不能解开,勇利在哪里!”
       尤里把头抬得高高的,可是他的身高和维克托比还是差了好多,最后没底气的说到道:“那天我本来准备抱着他变成的大栗子离开恶魔岛的,可是被雅克夫发现了,结果不小心把他掉进河里了。”然后他又大声喊道:“我本来是要捞上来的,可是他本来就是要离家出走,我就放他走了!不要以为我不知道生死水怎么解开,你这个老流氓居然相对一个小幼儿下手!你的节操呢!”
       维克托重他阴阴一笑:“那你告诉我应该怎么解开,还有勇利现在是幼儿状态,多危险,快告诉我他在哪里?”
       尤里一偏头“切”了一声,“你顺着那条大河找去吧,反正我在他身上下了保护咒语,他肯定不会有事。”说完转身就跑了。
TBC*
先写一点,大家要是喜欢我就接着再写。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好大家要告诉我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