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你逃不掉04

诺诺看着楚子航那张无表情的脸,冷哼了一声,说“你怎么对他那么上心,竟然用自己的一丝灵魂放在他身上,难道你动情了?“

  
  楚子航沉默不语。但被捏住刀柄快要嵌入他的手心里。


    诺诺将他这些小动作看的清清楚楚,叹了口气,这人怎么这么别扭呢,“那苏茜呢,我知道你看得出来她喜欢你。”
    

     “我和她只是上下属关系。”

     “那就给她一个解脱的机会吧,还有,路明非可是我的小弟,如果你敢让他有半点事,我就和你拼命。“
    

     楚子航转身,准备离去。
 

     诺诺喊道“你是个随时准备赴死的人,明非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倾尽全部的人,不要再加一个为你难过的人,不要害了他。”

     楚子航突然顿住,回头对诺诺说“那他对你的倾尽,换给他吧。”

     诺诺愣住了,完全傻了,脑中只想到了一句话,这家伙真的认真了。。。

楚子航回到客栈,发现路明非已经换好了衣服,正在和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聊天。
女孩长着一头白金色的头发,五官精致异常,满面冰霜,明明是个玲珑有致的萝莉,却给人一种冰雪女王的感觉。

楚子航全身一紧,女孩身上有一股强大的气息,能力不输于他。

这是明非回头看见了他,高兴的重他跑来,给他介绍女孩的来历。

“师兄,这是零,和我同级,他是来自俄罗斯的雪女,这次和我们一起出任务。师兄,零以前可照顾我了,我的考试可都是靠了她啊。

楚子航向零微微点头“楚子航。”

零也是一张死人脸,他看向楚子航的目光就像冰雪,嗯了一声就转身走了。

留下路明非在那里十分的无语。

“明非,你现在避水咒练会了吗?”

“会了,会了,师姐守业有方,保证不掉链子”

楚子航揉了揉他的脑袋,说“你今天好好温养,明天的任务

要好好发挥,不许到处乱跑”

路明非一脸的不情愿,但在楚子航那金灿灿的眼睛下,没骨气的屈服了。

第二日,一行五人将前往巫峡,多亏了学院财大气粗,为他们准备了一艘刻满符文的灵船,船上设有攻击法阵,其中最厉害的是一枚炼金弹,可惜是一次性使用,如果发现龙王便以此击杀,机会有限,必须要小心使用。

几个人虽然都有腾空的能力,但此行任务过于漫长,为了保持体力,也选择了乘船过去。

可是这可苦了路明非,他应为晕船痛苦的躺在船舱里,楚子航想使用法术让他轻松一点,可是一点效果也没有,只好经常用湿毛巾帮他擦脸,稍稍化解一下他的痛苦。

最后,路明非再也无法忍受,船上的颠簸,便让楚子航抱着先御风到达巫山再做汇合。

等大家将一切繁琐的程序完成,只等下潜去把龙的宝贝都搬上来。

     这是,远远看到有黑云飘来。来人大家都熟悉,秃头已经表现了一切,品种是Wilde Jagd,学院的教授格尔德·鲁道夫·曼施坦因,楚子航对他行礼,他点点头,对众人说“这次任务尤我来指导,准备进入龙巢,找合适的地方放下炼金弹,准备爆炸。

       路明非傻眼了“教授,我们不是去寻宝的吗?”


      “任务有变,现在分为两组,尝试下潜,三月后准备爆破。“


      通过潜水能力,把四人分为恺撒与零一组,诺诺与路明非一组,除非第一组出现紧急情况,第二组不必下潜。

恺撒虽是兽妖,但是能力强大,下到水中的最深处不在话下,零是雪女在水中鱼一样轻盈,脸上神色漠然,好像写着“氧气那种东西对我这种半鱼类来说毫无必要”;诺诺靠她的雾化本领排第三,而路明非自从上次溺水事件对咒语突然融会贯通排第四,楚子航不在任务范围内,做紧急事件救援活动。

三月后准备下潜时,意外来了零举手,“今天我不能下水。”

路明非脑袋里嗡嗡作响,忽然有种“要坏事儿”的不详预感。

“你能有什幺问题?放心,你绝没问题!一定方便的!”路明非紧张地看着零,差点把这话说出来。

“不方便?”曼施坦因上下打量零,“病了幺,你看起来状态不错。”

“对啊!”路明非立刻附和,“你看起来状态相当不错!”

“今天是火日,水的温度太高,我的法力发挥不出来。”零以零下两百度的平静说出了这句话。

路明非整个石化在当场。

天呐!不会吧?他这些天来多幺地关注零的身体啊!像是看护一株新生的小树苗那样看护零。每次零从水中上来路明非都飞奔着上去递浴巾,下水之后路明非一定盯着零把用于驱寒的姜汤喝完,零穿条裙子都会被路明非亲切提醒说不要着凉,零只要咳嗽一声,路明非立刻会从口袋里摸出药盒来。所有人都觉得路明非在追求俄罗斯美少女,路明非也不解释。

只是楚子航放冷气的能力越发的强大了

三个月来零训练课全勤,一点大毛病没有,不能不说是路明非的苦心起了些作用。

可现在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曼施坦因当即要求第二组下潜。

      


















评论(3)

热度(15)